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华天(000428):价值重估预期引发遐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58 新浪财经

G华天(000428):价值重估预期引发遐想

  源源不断的资金供给以及投资者投资股市信心的恢复是给市场向上提供了最基本的两大支撑力量,这暗示了未来的股市或将不同寻常,新一轮的牛市即将展现在投资者面前。那后市那类型的题材最能吸引增量资金的关注呢?如何在热点中寻找深藏的投资机会成为了后市掌握主动的关键。从近期外资抢进A股市场等一系列事件,我们发现外资对A股的估值水平是有独特的见解的,也对A股充满信心,同时也预示着未来市场价值重估预期将成为股市最热的机会很大。

  而近期暴涨的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6)就属于隐藏价值重估题材的典型龙头,因为上海即将申办迪士尼主体公园,这令公园预期所在地的周边土地成为了增值的最大受惠者,这同时就给市场充分炒作相关股票提供了良机,中心思想就是围绕着价值重估这一预期的。

  同时,中国A股在经历多年的下跌后,许多上市公司价值已被严重低估,特别与邻近的香港股市国企股大涨的事实形成背离,随着未来中国股市开放度的提升,全世界的资金都开始关注中国股市,中国股市中拥有价值重估预期的股票最能吸引全世界的眼球。

  如短线具有强烈价值重估预期的G华天(000428),手握大片物业和土地,价值重估要求强烈,后市值得关注。公司从2004年开始进军酒店行业,打造了综合托管成本低、具有民族品牌的管理团队的华天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完全适应当地酒店市场。并且公司在短短5年时间里先后托管发展了湖南境内五家、以及北京钓鱼台山庄华天大酒店、北京海天中心、深圳华安保险大厦和武汉凯旋门华天大酒店等共9家酒店物业及土地。目前,无论是沿海地区的深圳,还是中部地区的湖南,土地的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公司拥有大量酒店物业,面临迫切的价值重估要求。

  技术上分析,随着成交量稳步放大,该股填权趋势基本确立,短线有望借价值重估预期展开拉升的行情,后市逢低可积极关注。

  兴业

证券 陈奕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