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网新(600797):G股龙头将井喷填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26 新浪财经

G网新(600797):G股龙头将井喷填权

  香港股市连续三年大牛市推动恒指屡创新高,而国内A股连续5年的大熊市令场内一片狼籍,于是便有国内机构一路唱空,而外资如下山猛虎般大举增仓,A股不仅已经与国际接轨,甚至已经严重低于国际市场定价标准,此时如果不坚决作多A股难道要让5年的历史大底拱手让于外资吗?股改是一场宣告A股结束熊市的革命,同股、同权、同价、同利、同责的时代必将是大牛挺进的时代。一些股改完成之后投资价值凸显的个股也将迎来价值重估的重大机遇,其中最具龙头潜质的当属G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7):该股具有三大被市场严重忽
略的题材:其一,公司的软件外包业务具有连续翻倍的爆炸式增长潜力,并且具有美国财团道富曲线并购的突出价值;其二,公司已经强势占据3G时代手机增值服务的龙头地位,控有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上海花样年华”;其三,30亿环保大单推动公司业绩增长。以该股如此强劲的基本面支撑,目前2元多的股价显然具有井喷爆发的龙头潜质!

  软件巨头 外资并购:公司06、07年的软件外包业务将以每年50~100%的速度成长,收入从目前的几千万元增长到3~5亿元人民币。近日,公司与美国的道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道富集团收购其子公司网新恒宇,使公司成为驰骋华尔街的软件巨头。美国道富集团现为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和最大的

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托管的资产高达9.1万亿美元,道富与公司的合作不仅使人联想到微软与浪潮之间的先合作再收购的并购路线,争夺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技产业市场的外资并购战已经烽烟四起,公司后续外资题材值得深入挖掘。

  被市场严重忽略的3G龙头:公司在2004年收购了网新兰德科技、上海洲信信息、上海花样年华等公司,目前分别持有三家公司24.10%、41.68%、50%的股权。2005年公司增值服务收入近亿元,预计未来3G的手机游戏和媒体广告将为公司带来更好的机会。而上海花样年华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手机彩信内容数据库和一流的手机游戏研发、测试基地,并与韩国主要手机游戏厂商IV公司、Danal公司结盟,中国手机游戏门户网站的第一品牌已呼之欲出。移动增值服务正在逐渐成为公司新的、重要的收入来源。

  30亿大单推动环保新贵爆发:子公司网新机电从事电厂烟气脱硫工程,网新机电的优势是设计能力、成套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内居前三位。网新机电目前已签订的烟气脱硫合同超过了30亿,发展潜力巨大。

  走势上看,该股成交异常活跃,动辄亿计的成交金额使其具有科技股中少有的流动性,非常适合超级主力资金展开大手笔运作,并且公司凭借出色的基本面以及卓越的高科技成长性使2元多的股价具有极为广阔的上涨空间。目前该股已经强势突破年线,井喷爆发就在须臾之间。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