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四环生物(000518):基因龙头井喷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9 新浪财经

四环生物(000518):基因龙头井喷在即

  近期大盘呈现出了稳步走高的趋势,从盘中来看,前期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超跌低价股表现相当活跃,展开了价值回归。回顾市场多年的盘面,超跌低价股是历次大盘底部反弹时最具人气和涨幅最大的板块之一。该板块的绝对股价低,不仅市场风险小,上涨空间也比较大,目前可以说是一种攻守兼备的投资品种。特别是目前股改上市公司的市值已经过半,并且有逐步加速之势,一些业绩不太好的上市公司采取了重组加送股等形式进行股改,低价股此时的重组预期相当强,再考虑到股改对价,低价股的上涨空间更加大。从目前市场来看,
低价股已经开始活跃,后市有望即将全面爆发。而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8)就是一只质地优良的超跌低价股,上涨潜力巨大。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制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获得国家新药证书,同时公司研制的规格为50万IU/瓶、100万IU/瓶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获得生产批文。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该类产品的新剂型,为国内独家首创,也是国际上目前惟一水针剂型产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公司通过资产重组高起点介入生物医药领域,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为公司业绩提升将起动积极的推进作用。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的股价已经低于一些权证,1元多的股价跌无可跌。并且,以公司目前情况来说,采取重组加对价的股改预期比较强,再考虑到股改对价,公司目前股价被低估程度可想而知。该股曾长期持续下挫,目前股价超跌相当严重,反弹空间巨大。近期该股反转迹象明显,股价不再创出新低,并且股价在底部涨时放量,回调时明显缩量,良好的底部量价关系表明有大资金在积极吸纳筹码。该股近日蓄势相当充分,前两个交易日走出了双针探底的走势,周三该股放量上涨,后市该股有望即将出现井喷,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