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东泰控股(000506):重组黑马 狂飙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51 新浪财经

东泰控股(000506):重组黑马狂飙在即

  东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6),该股是极具潜力的重组黑马,有着诱人的注入优质资产并送股的股改对价预期,其去年的亏损是由大幅计提所致,这为今年的轻装上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且今年公司业绩还有望出现拐点,目前其股价只有一元多且处于技术形态底部,故一旦主力拉升,其上涨空间无疑是非常巨大的。

  公司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造纸集团之一。公司2005年1月通过收购瑞森纸业后,就一
跃成为国内石膏板护面纸生产厂家中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瑞森纸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企业能够生产石膏板护面纸,所以公司在这方面具有明显的垄断优势。最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会及客理层与公司所在地政府、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等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加大了融资力度,这对公司经营及其他方面的正常运转无疑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人民币升值将使公司受惠非浅,公司的行业景气度在不断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期大幅连续的下跌,可以说风险已释放殆尽。尤其是其股价长期处于一元左右,比权证价格都要低,可见其投资价值一直被严重低估,现反攻欲望异常强烈。随着今日量能的放大,显示出主力已经开始运作,从技术指标KDJ来看,K线与D线形成金叉后并有加速上扬之势,后市该股有望连续大幅拉升,请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