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旭飞(000526):地产黑马 加速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7:44 新浪财经

G旭飞(000526):地产黑马加速拉升

  近期,人民币汇率“出其不意”的大幅上升,使市场预期的人民币持续升值正逐渐变成现实,而人民币升值的最直接受益者毫无疑问就是房地产企业,同时新会计准则的实施,更使房地产公司估值有望暴增。因此,在消息面利好的刺激下,周四G 宝钢、世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地产股全面走强,成为了市场做多的最中坚力量,而素有中国“小户型第一品牌”美誉的G 旭日(000526),在充分蓄势之后股价有望加速拉升。

  1、“小户型第一品牌”,尽享人民币升值商机

  公司在实力雄厚的大型民营企业广东旭飞集团入主后,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资源优化整合,高起点地进入了房地产行业,尽享着中国房地产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巨大暴利。公司依托旭飞集团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不仅建立起了著名的“旭飞城市公寓系列”地产品牌,被誉为中国小户型第一品牌及投资型物业先锋,而且还获得了中国(深圳)小户型成功经营模式的荣誉称号,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相当突出。与此同时,公司为了顺应旅游与假日经济发展的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旭飞城市公寓系列”,创新推出了连锁酒店式的经济型公寓,为大众旅居者提供国际时尚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公司好时光(资讯 行情 论坛)(酒店)公寓采用“全国连锁开发品牌集约经营”的方式,目前已在深圳、厦门、北京、三亚等旅游热点地区开设了多家分店,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建设数十家分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连锁假日酒店”。随着人民币持续升值预期的不断高涨,在新的企业会计准则实施的助推下,拥有国内“小户型第一品牌”美誉的G旭飞(资讯 行情 论坛),阳光灿烂的“好时光”已越行越近。

  2、挺进文化产业,倾力打造“好时光”品牌

  其实,公司独特的文化产业题材也格外引人注目。公司为了配合好时光品牌在全国的推广及宣传,同时实现公司朝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抢占利润丰厚的文化市场,公司投资举办了影响巨大的“好时光之夜”——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作为纪念1986年联合国建立“世界和平年”和“国际和平日”、由“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赛事,“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和“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世界小姐”一起被列为“四大最著名国际活动”,其中“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是唯一一个致力于倡导世界和平的活动。因此,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大赛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独家在中国深圳设立“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从“第十九选拔赛”(2004年)开始到“第二十一届选拔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的组织、宣传、管理和举办活动等工作。而通过举办“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活动,公司不仅积极参与推进世界和平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服务于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而且同时在全国推广好时光品牌,更好的发展好时光事业,其社会、经济效益相当明显。此外,公司还创办《科学旅游》杂志,分享着中国旅游热潮到来所带来的无限商机。 

  3、震荡蓄势充分,加速拉升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长期调整,股价超跌十分严重,其近期底部区域密集放量,主力介入迹象明显;近日该股股价围绕10日均线反复震荡蓄势,做多动能的不断增强,其加速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集超跌低价、房地产、人民币升值、文化旅游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