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铜峰(600237):行业龙头 10送5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3:18 新浪财经

G铜峰(600237):行业龙头10送5预期

  公司是我国唯一“电工三膜”研究,开发和生产基地,属于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薄膜电容器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其“铜峰”牌系列电容器,有机薄膜,金属化薄膜三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全国第一,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空调器中,每三台就有一台使用的是“铜峰”牌电容器。在铜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三大类主导产品中,电容器用聚丙烯薄膜年生产能力3500吨,位居全国第一,亚洲第二,世界第三。电容器用金属化薄膜年生产能力1200吨以上,也是位居全国第一位。随着去年6月2日年产4000吨的第三条电容器用聚丙烯
膜生产线的投产,公司该产品的年产量有望达到8000多吨,跃居该行业的世界第一位。此外,公司第四条电容器薄膜生产线“耐高温电容器薄膜”生产线有望在今年底投入试生产,这将成为公司又一个盈利点,成长性突出。

  公司股改期间在原有承诺的基础上增加了分红承诺,承诺向铜峰电子董事会提出2005年度分配议案,即按2005年年末股本总额向年度分配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按每10股派送红股5股,并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连拉5根小阳,有资金默默吸纳迹象,后市有望在本周末公布业绩以及高送股方案后上攻,投资者可留意该股消息面的变化。

  (华安

证券 唐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