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华润锦华(000810):年报净利润大增10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6:55 新浪财经

华润锦华(000810):年报净利润大增10倍

  华润锦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0):公司2月17日公布2005年年报,净利润大幅增长1262%,实现每股收益0.2元,这是公司在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长50%基础上取得的质的飞跃。公司是香港华润轻纺集团控股经营的一家深市A股上市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近两年大规模技术改造,生产能力和技术能力大为改观。华润轻纺主要从事纺织、服装和轻工业务,是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纺织企业,华润轻纺在香港乃至国际上都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经过一年多的实质性重组,华润轻纺除了将其在内地的其他纺织企业分步注入华润锦华外,还为公司带来了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机制,并充分利用以香港为轴心的国际营销网络,拓展海外市场。作为华润集团在内地的一家控股上市公司,华润锦华将成为华润整合国内纺织业的平台和核心,其成功运作将加速华润在纺织业的发展进程,并且将成为华润在

资本市场的发展平台。

  目前,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2质量认证,获得两纱两布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在高档纺织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优势。拥有纱锭11万锭,气流纺2500头,1700台各型织机,具有年产纱、线15000吨,棉布5000万米的生产能力。其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客商信赖和好评。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户均持股数明显趋于集中,前期该股短期升幅近30%,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期经过长阴洗盘后,股价趋于平稳,各项技术指标得到较好的修复。目前该股成交量持续萎缩,随着地量的出现,变盘即将来临。宜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