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大扬(600233):国际高级男装生产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8:56 新浪财经

G大扬(600233):国际高级男装生产基地

  纺织板块今年以来的升幅严重滞后,使该板块存在着补涨的要求,同时从今年开始停止征收纺织出口关税对行业也是一大利好,周四在市场大跌中有个别纺织股如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开始出现异动,因而后市建议与外资品牌有合作关系且在国内又具有品牌优势的G大扬(600233)。因为该公司属于业绩优良,未来业绩有望大增的小盘绩优纺织股。同时该公司“做世界工厂”的目标基本实现后,“创世界名牌”的工作也在计划之中。而且该公司与不少世界著名品牌均有合作关系,具有品牌优势和外资概念,使其在引进外资后极容易
被主力和机构相中。

  资料显示,该公司的产品走高档路线,拥有 ARMANI、Calvin Klein、BUBBERY等世界顶级品牌的合作伙伴,有专家认为,其未来公司出口产品的附加值将超过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红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

  2000~2003年,公司把"做世界的工厂,创世界的名牌"作为战略目标,进行大规模的设备更新改造,全面引进

意大利服装工艺和技术,生产装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更新改造完成后,工艺技术水平、员工素质和产品附加值明显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增强。公司"做国际高级男装生产基地"的目标已初步实现。

  在"做世界工厂"的目标基本实现后,"创世界名牌"的工作也在计划中。公司已在北京和上海两市置备房产,准备建立自己的专营店。公司的西装产品定位为高端产品,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让消费者认同是公司未来的工作重点。预计在2006年公司加大力度拓展国内市场后,国内销售将实现15以上的增长。

  由于公司前期股改,在10送3.2股之后,股价并没有股改除权而走强,反而继续是以横盘震荡为主。升幅远远滞后于大盘,而且其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15元,流通盘也只有9900万股,目前股价仅有2.94元,在每股净值附近,作为一只具有品牌优势的个股,无疑具有中线投资者价值。

  (广州万隆 黄永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