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金环(000615):QFII并购 狂飙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7:25 新浪财经

G金环(000615):QFII并购狂飙在即

  今日盘面中的一些个股仍是较为活跃,表现特别引人注目的便是地产类个股,如G天创和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G金环(000615),该股就是一只极具潜力的首都地产龙头股,两市难寻的破净超跌低价黑马,具有奥运受惠成长想象题材,同时其也是国外战略投资者的首选并购对象。其股价长期在净资产下方运行,已被严重低估,现投资价值凸显,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公司主营

房地产开发、粘胶纤维制造等。05年上半年展开了积极的资产重组,分别出资人民币1.5亿元、3615.96万元收购北京泰跃、北京永兴所持有的襄樊纯昊投资有限公司80%、19%的股权,股权收购完成后,湖北金环(资讯 行情 论坛)将持有襄樊纯昊99%股权,其业务拓展能力无疑大大增强。同时,公司还收购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大手笔的资产重组为公司轻装上阵,迎来更好发展铺平了道路,被置入的这些项目预计05年下半年都产生了较好的效益,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另外公司在通信技术领域也具有雄厚的实力,公司控股的北京金环天朗通信公司,是国内著名的SP运营商,04年成为我国首批度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年检合格企业。金环天朗与著名的手机生产厂商、电信设备代理商紧密合作,开展各项通讯业务,公司入围联通新时空指定的全国范围内的采购供应商,并为全国大量的手机用户提供入网、购机、技术支持等服务。随着3G标准的出台,以及移动通讯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趋势,层出不穷的通讯新产品、新玩意、新业务将为公司造出更大的市场,有望为公司带来相当丰厚的利润。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3.15元,而目前股价2元出头,足见其已被低估得十分严重,现其投资价值凸显, 反攻欲望异常强烈, 后市有望连续飙升,请重点关注!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