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NBD热股基金G江汽G上港联袂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28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大盘成功站上千三关口。盘面显示,水泥板块表现抢眼,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G华新和四川金顶(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股指似乎暂时摆脱了权重股的压制,行情正朝着板块轮动的方向发展。

  昨日,热股的表现异常突出,G江汽(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材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个股双双突破止盈价。G江汽昨日收出一根放量长阳,盘中最大涨幅近7%,收盘上涨5.
83%。在汽车板块中,G江汽近期的表现可谓一枝独秀,其股价持续上涨的动力来自业绩的高增长。从目前情况看,该股后市仍有上行空间,但按照交易规则,热股基金对其进行了止盈操作。

  正如热股基金2月28预测的一样,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将走出拉升行情。昨日,G上港收出一根突破中阳线,从K线形态看,该股底部构造扎实,在近期公司基本面利好消息不断的配合下,该股将走出一波较大级别的行情。

  昨日,按照既定交易计划,热股基金对G上港、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三只个股进行了加仓操作,加仓的效果比较好,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加仓带来的收益将继续增加。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777614元,本周浮动收益率为1.44%。(黄向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