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海正 中长期增长潜力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5:12 每日经济新闻

G海正中长期增长潜力大

  投资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平安证券

  近期市场传闻,某国际风险投资基金准备回购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A股,整合后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G海正针对此事发布了澄清公告。

  平安

证券的最新研究报告认为,由于公司2005年业绩与预期相去甚远,G海正股价长期在底部徘徊。平安证券认为,海正药业是国内原料药产业的领先者,具有诸多优势,中长期看仍有相当的增长潜力,2006年业绩将有恢复性增长,2007年有望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平安证券预计,2006年公司制剂销售收入将比去年增加40%~50%,达到4亿元左右。目前公司有十几个专利项目正在进行,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预计公司2005年、2006年每股收益为0.26元和0.36元,按照近日股价计算,G海正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0.73倍和14.97倍,平安证券继续给予G海正“推荐”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