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金鹰(600232): 小盘绩优循环经济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59 新浪财经

G金鹰(600232):小盘绩优循环经济概念

  周二两市股指先抑后扬,随着探底回升,热点不断集聚,午后强势个股纷纷冲击涨停,市场人气回暖,沪综指在1280点下方买盘踊跃,整体强势特征明显,盘中洗盘得以完成,后市将再度上行。盘中新能源概念卷土重来,后市可关注具有循环经济题材的G金鹰(600232)。

  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龙头企业,纺织机械经营规模和综合经济指标居全国百家重点骨
干企业第二位,已成为我国绢麻纺织工业的最大企业。公司的亚麻业务处于扩张期,多个亚麻原料和纺纱项目将于2006、2007年投产,届时公司打成麻和亚麻纱的产能将扩大1.1倍和1.6倍,原料自给率将提高到50%以上。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亚麻业务收入的年均增长率在20%以上。此外,下半年贸易形势的明朗化和出口市场的拓展将使公司纺机业务逐渐回稳,发展前景非常明朗,业绩有望更上高峰。

  在积极做好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介入生物制药和纳米行业,与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计划在肿瘤导向治疗、单克隆抗体应用、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研发,加速产业升级,培育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新近入选为浙江六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备受多家QFII青睐,筹码锁定日益集中,股改除权后股价处于历史底部,小盘绩优概念和循环经济的市场热点定能吸引热钱的追捧,后市有望底部崛起,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