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东创(600278):调整完成 短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7:20 新浪财经

G东创(600278):调整完成短线反弹

  G东创(600278):东方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是典型的上海本地外贸企业,受惠于长三角区域经济的飞速发展,公司多年来业绩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东方国际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东方创业已有50多年的服装进出口经验历史,公司与欧洲最知名的品牌折扣经销商瑞士“狐狸城”合资兴建了全球最大的“东方狐狸城”,进军商业零售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目前发展战略是以物流业为业务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发展前景乐观。随着中国加入世贸过渡期的结束,我国的进口关税水平进一步降低,进口配额全部取消,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国家承认我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不难预期外贸行业在06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辉煌。

  公司投资5000万元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共同组建东方药业公司,此外还与上海新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上海鲲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日本麒麟公司合作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药物。此项目前景广阔,有望成为公司的新增利润点。同时该公司还在治疗血液、肾脏、癌症、循环器官、免疫过敏等疾病的新药研究开发上倾注了力量。日本麒麟曾表示希望与上海鲲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并将其最尖端的生物技术引进中国,为中国的生物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因此,合作方的强劲背景势必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增添一轮光环。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前期急跌急涨,成交活跃,波段拉升,股性活跃而相当富有弹性。近期该股股改后在回落过程中,量能急剧萎缩,表明了杀跌动能已经释放完毕,投资者的惜售心理相当明显。目前该股股价低于净资产,投资价值凸显,同时价量组合显示,该股短线走强可能。宜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