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东创(600278): 年线支撑 升势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7:11 湘财证券

G东创(600278):年线支撑升势可期

  周一沪综指在千三关口来回拉锯,创出2月以来单日最小震幅,而深成指走势呈单边下跌之势,前期热点纷纷退潮整理之际,股指一时难以有效突破,后市将持续整理走势。盘中低价股成为市场中的亮点,业绩陆续披露之际,经过强势整理后,市场热点再度转移至低价潜力股,对于业绩相对突出的G东创(600278)可给予重点关注。

  公司是上海外贸百强企业,近年来在夯实主营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发展战略以物流业
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前景非常乐观。

  公司的绝对控股股东东方国际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作为旗下上市公司,公司已有50多年的服装进出口经验历史,与欧洲最知名的品牌折扣经销商瑞士“狐狸城”合资兴建了全球最大的“东方狐狸城”,进军商业

零售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公司还与上海新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上海鲲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日本麒麟公司合作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药物,此项目前景十分广阔。此外据悉,合作方日本麒麟公司年销售额约为1700亿人民币。在生物工程新药肾性贫血治疗制剂(ESPO)及白血球减少症治疗制剂(GRAN)的开发上取得成功,199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占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还投资5000万元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共同组建东方药业公司,依托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技术优势,项目发展前景值得乐观。

  该股以10送3.5的大比例送股完成股改后,受到市场明显关注,复牌后稳步走高,放量填权,主力运作迹象非常明显,近期在震荡回落,获利浮筹得到有效清洗,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在年线的支撑下有望再展升势,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