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周末推荐:十五家实力机构推荐周末金股(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7: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浙江利捷

  G铜都000630

  由于公司自身质地优良,目前投资价值被市场严重低估。技术上分析,目前该股动态市盈率只有8倍左右,且为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后市大幅上涨潜力不可低估,建议投资者可
看高一线,择机适当介入。

  G鞍钢(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8

  该股为目前市场中强势钢铁股,具有整体上市题材。同时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未来业绩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走势上看,目前盘中浮筹正在被逐步清洗,后市该股有望再度展开加速拉升行情,值得介入。

  东海证券

  G铜都000630

  该股为资源题材股,并为机构高度持仓。走势上看,前期股改成功填权后,该股创出阶段性高点,随后快速回落,进一步洗清浮筹。对比其他资源类股,目前该股价值显然被市场严重低估,后市可看高一线。

  中技贸易(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6

  公司持有的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法人股原始成本仅3.5元/股,下周初招商银行即将复牌,并有望成为新会计准则下受益的龙头品种。公司去年业绩大幅增长,对价预期良好,一旦后市该股调整到位,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宁波海顺

  广州国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5

  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通用汽车美国总部所组织的前期认证,未来产品有望进入通用的全球采购体系,直接供货通用汽车的北美工厂。近期该股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均线系统获得买盘支撑,反弹在即。

  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5

  公司主营冶金级氧化铝,未来产能将进一步扩张,新建40万吨氧化铝产能目前已经投产。近期该股在相对高位平台整理,随后形成突破态势,再创新高,且成交量也有放大趋势,后市还将继续震荡盘升。

  金通证券

  长春燃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3

  公司是东北最大的管道燃气生产企业,此外,投资1500万元与百江投资共同设立长春振威燃气安装发展公司,燃气涨价有望对公司形成利好。目前该股为多家QFII大举建仓,短线波段调整到位,建议密切关注。

  广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6

  目前公司已经全面进入液化天然气行业,2008年LNG二期工程全面投产后,公司将成为以液化天然气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技术上看,周五该股被大资金一举封于涨停,主力强力做多态势非常明显,建议继续关注。

  中关村证券

  G申地铁600834

  去年上海市地铁基准票价大涨势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增长空间,同时随着涨价和公司经营成本的降低,公司今年业绩有望稳健增长。短线该股止跌企稳势头明显,后市有望成为主力关注对象,可关注。

  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6

  新大股东成功入主后,将为公司长期发展带来新的转机,公司前景相当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历来股性活跃,容易受到市场追捧走出上攻行情。近日盘中有主力大单吸筹迹象,并已突破均线压制,可重点关注。

  国泰君安证券

  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2

  公司环保题材相当突出,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的双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05年5月投入运营,这也是国内目前已建成的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作为基本面有亮点的环保股,后市该股将有补涨空间,建议关注。

  中远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1

  公司开发的中远两湾城四期预计可为公司带来巨额销售收入,同时净利润也相当可观,此外公司还持有大量招商银行股份,未来增值空间大。近期金融板块整体走势不错,建议对该股复牌后走势予以积极关注。

  东方智慧

  *ST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1

  公司已经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剥离不良资产,积极进军房地产、生物医药领域,而人民币升值预期及新会计准则出台都将对地产业构成利好。走势上看,经过整理,短线该股上涨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G粤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9

  公司不仅是我国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还积极进军新能源产业,公司参与出资全国最大装机容量风力发电厂,这将使公司分享未来新能源领域的巨大商机。周末该股表现强劲,短线上涨可期,可重点关注。

  渤海投资

  G粤电力000539

  公司是我国最早上市的发电企业之一,其控股股东粤电集团是广东省最大的独立发电商,国内第七大电力上市公司。目前该股上涨空间已被完全打开,新一轮大幅拉升行情即将展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ST福日600203

  公司是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在开发数字电视发送和接收系统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走势上看,该股经过短线的充分调整之后,近日大幅反弹,新一轮拉升行情即将展开,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

  天利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9

  中哈石油管道工程为公司延伸石化产业链,做大做强主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走势上看,短线该股在快速下跌后构建了一个坚实的小平台形态,均线指标支撑相当强劲,后市有望出现抢权行情。

  龙净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600388

  今年来,公司先后与湘潭发电公司和徐州发电公司签订关于提供烟气脱硫设备的合同,总价近3亿,源源不断的订单为其业绩高增长埋下了伏笔。目前该股在上升通道中运行,短期反弹有望展开,可关注。

  北京首放

  天目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1

  根据近期发布的公告,公司潜在股权并购重组题材炙手可热。近年来,公司中药产业呈现稳定发展态势,并积极进军生物制药领域。技术上看,目前该股严重超跌,底部滞涨明显,报复性反弹要求强烈。

  一致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8

  公司被列入加快竞争性行业整体改制行列,目前公司基本面出现较大变化,未来发展潜力可观。走势上看,前期该股表现明显滞涨,目前各项均线指标已基本调整到位,后市将有较大补涨空间,可关注。

  广州博信

  G通宝(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0

  公司作为我国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在成功收购山西阳光发电90%的股权后,生产规模扩张了6倍,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近日该股连续小阳攀升,加速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世纪中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0

  公司是贵阳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商,同时还与加拿大艾宝风险投资基金合作,其合作项目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近期该股超跌现象严重,主力在底部吸筹迹象相当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加速拉升行情。

  广东科德

  G京山000821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箱、纸盒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目前在国内同类产品市场上,其市场占有率占2/3以上。目前该股股价只有2元出头,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有望加速上攻,建议积极关注。

  G天鹅000687

  公司与德国吉玛公司合作,引进成套技术设备和先进技术,项目投产后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目前该股已具备较大投资价值,近期量能放大表明有新资金正在积极吸筹,后市有望展开连续大幅反攻行情。

  武汉新兰德

  三联商社(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8

  公司在山东省及周边地区拥有180多家家电连锁店,2000年至2002年公司销售额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家电专业店第一位,被称为"中国家电第一店"。技术上看,目前该股五连阳攻击形态明显,后市有望加速上行。

  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8

  公司是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其直属高科技公司成都倍特信息技术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科技以及网络产业,且科技含量相当高。近期该股回试半年线后再度企稳回升,后市有望加速上行,建议积极关注。

  汇正财经

  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3

  公司控股爱建信托和爱建证券,并拥有金融信托牌照,因此受到各方实力财团的青睐。走势上看,目前该股构筑了清晰的上升通道,与其他金融股相比,孕育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7

  公司是我国大型化纤企业,同时具有大股东增持题材,底部爆发潜力巨大。技术上看,经过6个月的底部盘整,近期该股形成标准的圆弧底,随着量能温和放大,上升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建议重点关注。

  金美林投资

  海龙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6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炭石墨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炭素和石墨制品生产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科技领域。技术上看,目前该股已经形成了标准的圆弧底形态,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建议重点关注。

  太极实业600667

  公司是我国10家最大化纤企业之一,并具备目前市场炙手可热的大股东增持题材,底部爆发潜力巨大。经过6个月的底部盘整,目前该股已形成标准的圆弧底,随着量能温和放大,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可重点关注。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