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2月23日机构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信证券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7)

  在“两会”即将召开和滨海新区大开发将正式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之际,天津港有可能成为滨海概念龙头股,补涨空间较大。

  国泰君安G中基(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2)

  公司番茄制品生产能力位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由于番茄生长的季节性,公司业绩将在第四季度集中爆发,目前市盈率严重偏低。

  中银国际G海龙(000677)

  公司粘胶短纤维国内市场占有率12%,占据着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位置,行业龙头优势明显。短线该股技术指标形成金叉向上。

  广州运财行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6)

  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英华庄园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是专门从事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种植开发销售的新型农业生态企业。近日盘中有主力吸筹迹象,关注。

  金美林投资海王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078)

  我国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100万人份流感疫苗去年投产,盈利前景看好。公司前期公布2005年业绩预亏公告,洗盘迹象明显。 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