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深康佳(000016):突破前高 积极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15 远东证券

深康佳(000016):突破前高积极做多

  远东证券

  深康佳(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6):公司自有品牌产品实现了在美国超市销售零的突破。公司彩电出口05年有望再次翻番,05年上半年,彩电已完成出口近200万台,接近04年出口量,公司自有品牌出口稳步增长,赢得海外成熟市场认可。

  今年年初康佳发布了它的3G计划,公司将投入5亿元用于3G技术的开发。目前公司手机业务已经跻身

国产手机前三名。
信息产业部
副部长奚国华12月19日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06年度工作会议上说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发放的决策时机已到,而一旦3G时代启动,公司将成为遥遥领先的领跑者。

  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近期逆势放量拉升,周一股价已创出近期高点,短线有较做多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