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广州国光(002045):价值非凡 加速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7:55 世纪金龙

广州国光(002045):价值非凡加速拉升

  世纪金龙

  周四两地市场在千三关口直线出现放量杀跌,盘面呈现一片普跌状态,但是有一些有业绩和题材支撑的个股走势依然十分强劲。由于短线大盘高位放大阴线,市场空方气氛开始加剧。大盘弱市中,我们更因该谨慎操作手中个股,提请关注 广州国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5),公司业绩稳定增长,中线投资价值巨大。技术上,该股正欲突破上升通道,展开加
速拉升,可重点关注。

  亮点一

  公司是国内扬声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突出,综合实力国内最强,扬声器的销售额和出口创汇额已连续11年在国内2000多家企业中名列第一。公司在由国际一流工程师引领的研发团队支持下,公司正积极向ODM转型,未来将重点发展多媒体、专业类、数字化等高毛利率新产品,尤其是3C融合、新兴消费电子产品的不断涌现,将给业内实力厂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亮点二

  公司具有设计、开发、生产中高端产品乃至国际一流产品的能力,曾多次获得国家、行业协会及省、市级科技奖项。公司获奖产品包括超薄型和Mini型扬声器、软球顶高音扬声器和中音扬声器、专业扬声器系统、大功率纸盆扬声器、豪华型四单元汽车扬声器、超薄型汽车扬声器、号筒高音扬声器等系列。

  亮点三

  公司作为OEM/ODM厂商,产品不直接面向最终消费者,而是销售给欧洲、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HI-FI(高保真)、多媒体、家庭影院等视听产品的品牌厂商,以及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公司是多家跨国公司全球范围的A级供应商,客户包括HARMAN(美国哈门)、LOGITECH(瑞士

罗技)、TOSHIBA(日本东芝)、HP(美国惠普)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及专业厂商,由此,公司的国际市场巨大,后续成长空间可见一斑。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中小板块里最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之一,明显受到众多机构资金的厚爱,从公司2005年三季报来看,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包括了6家机构,这将为公司股价后续的持续稳定上攻打下坚实基础。技术上,改股短线有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的欲望,因此,预计后市即将迎来大副拉升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