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城建(600266):业绩暴增的京城地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7:41 财富证券

G城建(600266):业绩暴增的京城地王

  财富证券

  今天大盘在石化、银行、煤炭等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再度向攻击1300点重要关口,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大,如果指数要冲击千三点,市场迫切需要新的领涨品种,在人民币汇率一路高歌猛进背景下,地产股表现令人刮目相看,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G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群雄逐鹿,疯狂拉升、翻番暴涨,因此能担当此重
任的品种就是是基本面优良,拥有土地资源丰富的地产板快,本栏强烈建议大家关注净利润爆增的有北京地王之称的地产新宠(600266)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有望成为增量资金蜂拥进场大力炒作的首选目标.

  政策支持,专业化品牌化运作

  我国“

十一五规划”已经明确确定
房地产
行业仍将持续健康的发展,在这个总体目标的指引下,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鹤城市化进程加快,未来房地产将成为中国最具潜力和发展空间的行业之一。公司是北京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一直坚持集团化、专业化、品牌化运作,不断调整产权结构、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明确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坚决收缩清理对外投资,以住宅为主导产品,走专业品牌地产商发展之路,倾心打造“北京城建地产”品牌。而北京地区房地产市场在今后5年间,举办2008年奥运会、城区危旧房改造、绿化隔离地区建设、城市边缘集团和卫星城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需求将进一步加大。这就为作为北京第一个房地产巨头G城建提供了稳定的市场。

  土地储备资源丰富,业绩持续增长

  在土地储备方面,G城建后续土地储备资源丰富。公司目前项目资源共19个,总占地总占地约167公顷,约可规划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2005年12月,公司又通过“招拍挂”的市场运作方式竞得了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住宅小区项目、密云

别墅项目,在北京2005年仅有的三个20万平米以上“招拍挂“项目中取得两席。丰富的项目储备和土地储备能够保证公司中长期的盈利水平和持续发展。根据资料显示,北京城建已经预计2005年实现净利润将比2004年增长50%以上,同时G城建目前的在建项目很多,将在未来提供很稳定的利润支持,另外,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相关项目的收益也非常可观。

  地产“中金”+奥运概念 加速爆发

  作为在北京市土地储备丰富的京城"地王",且具有正宗的奥运概念和业绩飞速增长优势,二级市场走势上快速脱离底部成本区域,近期缩量平台整理,大资金潜入迹象明显,在地产板快整体活跃的背景下,该股必然受到大资金的强烈攻击,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