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新梅(600732):业绩大增 浪奇第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45 第一证券

G新梅(600732):业绩大增浪奇第二

  第一证券 楼栋

  周一大盘保持震荡格局,探底回升的走势显示多空双方争夺进一步加剧。同时个股活跃度仍保持火爆行情,尤其是有业绩题材支持的个股往往能够逆势走强,颇为吸引眼球.G新梅(600732)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是惊人的,其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高达159%,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2295%,高成长性令投资者瞠目结舌。按照这一发展趋势,该股
年报定能让所有的投资者满意。G浪奇新年开始后,6个交易日最大涨幅超过23%,强劲上攻势头无人能敌。而G新梅股价与G浪奇相当,业绩甚至好于G浪奇,有望成为第二个G浪奇表演直升机行情。

  

房地产业保证五年稳定利润

  G新梅前身是上海港机,自2003年兴盛集团入主后对上市司进行了重组,公司主业变更为房地产。通过新股东注入优质资产业绩稳步上升,重组当年实现净利润4094.09万元。公司位于黄浦江东岸,临近南浦大桥的浦东工业发展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公司还拥有230米长的浦江岸线,处于世博会选址的规划区域内,申博成功进一步增加了该地区的升值潜力。同时G新梅2005年的商品房销售已经在一季度全部完成预售,预计今年公司业绩将较去年增长25%左右。董事长张静静则表示,公司土地储备充足,可保证未来5年发展所需,同时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经营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据悉,目前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已有多个项目启动或即将启动,其中,新梅绿岛苑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已有6幢小高层结构封顶,达到预售条件;新梅共和城一期东块项目开始启动;新梅太古城动拆迁工作继续推进,截至9月30日,一期累计完成动迁户数796户,累计拆除面积17,264.58平方米,发展势头喜人。

  G新梅开启上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上海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由上海新梅投资建设的新梅太古城项目一期工程昨天打下第一桩,这标志着位于中心城区的12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中第一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苏州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已经正式启动。目前该集聚区总规划地块面积达到13.43公顷,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新梅太古城项目是一个以商业、旅游、休闲为主,住宅项目为辅的综合性项目,其一期工程为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新梅服饰商品城",这一地上10层和地下3层商场建成后将是集购物、休闲和观光于一体的服饰小商品精品集聚地。据上海新梅董事长张静静透露,由于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如距离人民广场仅1公里多,又位于在建中地铁M8线曲阜路站出口处等,一些境外投资基金纷纷前来洽谈工程后续项目的参股投资事项,将成为公司又一重要利润创造点。

  从二级市场看,G新梅(600732)日前KDJ再次实现金叉,填权行情稳步推进。随着成交量的快速放大,行情有望进入加速器,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