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祥龙电业(600769):股价上行趋势确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5:55 信息时报

祥龙电业(600769):股价上行趋势确立

  祥龙电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769)是武汉市重要电力供应企业,行业垄断优势明显。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解决了热电汽联供以及生产各种特制树脂,具有较强比较优势,受益于国内电力市场的持续火爆,公司保持了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

  公司在发展电力的同时还积极进军

化工行业,凭借氯化苯二次技改项目,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商品氯化苯生产基地。公司化工产品业务收入超过了5亿元,其中聚氯乙烯(PVC)
收入已经占到化工收入的近4成,投资310万元的氯化苯改扩建工程现已竣工投产,年生产能力由原有的3万吨/年增至5万吨/年,盈利能力将出现大幅提升。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公司股权重组已经拉开帷幕,2005年末每股法人股转让价格高达2.93元,比当时二级市场股价还高,市场想象力极为丰富,也打开了股价的上升空间。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武汉工业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为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期股价上行趋势确立,量价配合理想,周K线显示底部整理充分,形态夯实,随着重组股的活跃,该股有望上行冲击年线,可积极关注。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