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丹东化纤(000498):循环经济带来大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7:10 汇阳投资

丹东化纤(000498):循环经济带来大机遇

  汇阳投资

  “个股机会藏不住,股指已临千三关”,狗年出现开门红,个路资金纷纷出击,机会和机遇的盘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行情在犹豫中上涨。市场作多气氛调动起来后,在操作上就应抛开大盘,把握个股。在“十一五”规划中,政策重点就是我们关注的方向,建议大家关注低价清洁能源股 丹东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000498)。

  升汇入主 提升业绩

  大股东丹化集团90%的国有股权转让给

福建升汇集团。该集团是成立于2001年的一家大型的民营纺织行业企业集团。截至2004财年,升汇集团总资产已高达67亿元,拥有直接控股企业11家,分别从事纺织工业、纺织原料贸易物流及纺织科技产业;年营业额达20亿元,合并利税超过3亿元,成为跨福建、辽宁、安徽、湖南、吉林五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通过公开资料我们发现,升汇集团已对丹东化纤投入近3亿元真金白银的现金资产,大力对公司进行技术改造及产业结构的调整,积极开拓新产品新项目。

  循环经济带来大机遇

  公司大力进军热电、清洁

能源等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看好。2005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热电类清洁能源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469万元,逼近2004年度2600万元的同类主业收入。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严重超跌,当前股价仅2元出头。在去年下半年,该股走出放量上涨,而后缩量回调,构筑三重底,近期在底部伴随成交量温和放大,一举突破半年线,随着股价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之上,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