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宁波海顺:狗年掘金警惕十大风险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07 宁波海顺

宁波海顺:狗年掘金警惕十大风险个股

  宁波海顺

  ST丰华(600615)沪市小盘投机股,近期走势比较低迷,明显跑输大市。该股业绩不佳,全靠非经常性收益支撑,给投资者一种绩优假象。从走势方面来看,该股去年曾经出现大幅上涨,升幅达到272%,然后进入庄家派发阶段。预计中长期后市看淡,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虹控股(000503)深市投机题材股,近期震荡向下调整,走势明显落后于大盘。该股具备网络科技题材,但是每一轮投机行情的力度越来越小,说明目前市场环境已经不利于此类投机庄股表现。预计后市中长期看淡,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聚友网络(000693)深市网络科技股,近期震荡走低,投资者大举抛售。该股基本面前景不太理想,目前股价绝对值虽然比较低,但是仍然缺乏投资价值。从长期角度来看,该股难免继续维持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ST天海(600751)沪市海运股,近期维持横向震荡格局,明显落后于大盘。该股虽然恢复上市,但是未来发展前景仍然存在很大疑问。从走势方面来看,该股复牌后暴涨,然后逐渐震荡走低,预计后市仍将长期维持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ST江纸(600053)沪市造纸股,近期弱势震荡,不随大盘而动。该股恢复上市后大幅上涨,然后便进入长期调整格局当中。由于基本面不理想,缺乏投资价值,所以中长期后市仍然难以乐观,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ST联华(600617)沪市恢复上市股,近期一直维持低迷状态,本轮行情基本上没有表现。该股缺乏投资价值,恢复上市之后一度大幅上涨,然后开始长期调整。预计后市中长期仍将维持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不要介入。

  三九发展(600614)沪市袖珍股。公司的主业比较混乱,历史债务问题严重,2005年度预计续亏,因连续两年公司业绩都为亏损,中报后将被实施特别处理,投资风险不言而喻,对该股建议采取回避策略。

  ST威达(000603)深市小盘绩差股。公司重组后又历经大股东变更,盈利能力未见起色,公司还有待拓展利润来源,在公司经营情况回暖之前,股价走势方面会持续较长时间的弱势盘跌,投资者回避该股为上。

  *ST中华(000017)深市重组股。公司主要经营自行车制造,因为汇兑收益公司有望05年扭亏,但

审计风险仍存在不确定性,该股目前处于悬崖边缘,公司要成功改造还有待时日,投资者还是远离该股以免受损。

  *ST嘉瑞(000156)深市披星带帽股。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05年又公告续亏,诉讼纠纷雪上加霜,该股今日连续跌停,向仙股越发靠近,未来退市风险很大,提醒投资者远离该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