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西水股份(600291):近期开始放量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20:59 信息时报

  西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1)是内蒙古地区主要的水泥生产企业,目前已探明的原燃材料储量可供百万吨的水泥生产企业开采使用100年以上,其资源优势十分突出。

  公司近几年还加大了向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领域投资的力度,目前公司网络集成、电子及技术服务方面的收入已占主营收入的64.22%,公司发展重心已发生转移,未来很可能成为一家以高科技及网络业务为主的小盘科技股。

  公司不仅拥有包头西水科技90%的股权,而且还组建了上海益凯国腾信息科技,极有可能在IT行业以超常规的速度发展。另外,公司的关联企业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具有清华背景,是我国最大的游戏软件发行公司,近年来推出了上百款各种类型的游戏,经常名列我国游戏销售榜十强之列,未来发展潜力相当巨大。

  该股已经慢慢脱离小圆弧底部区域,近期开始放量走高,目前股价还处在每股净资产之下,价值突显,建议密切关注。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