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太极(600129):专利新药 补涨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7:53 北京首证

G太极(600129):专利新药补涨龙头

  北京首证

  主流热点相继展开调整,大盘进入短期的反复震荡。此时,正是低位补涨股表现的最佳时机,尤其是在底部充分蓄势的个股,往往具有快速上攻的潜力。其中,可重点关注G太极(600129):公司推出的“太罗”是我国第一个有发明专利的糖尿病新药,是在国外顶尖产品基础上再研制的创新药物,全球独家生产,凭借其在中国二十年的专利保护期,“太罗”将为公
司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近期,国家统计局“中国工业企业1000大”评比中,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以主营业收入71.1亿元,在中国工业企业1000大医疗行业排行榜上排名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同仁堂集团20个亿左右,行业龙头的地位不可撼动。作为国内著名的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众多金牌产品:急支糖浆是止咳市场第一品牌,连续8年稳居止咳市场销量第一;曲美上市5年来,年年稳坐减肥市场第一把交椅,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减肥第一品牌。而公司的两个中国专利产品—“太罗”和“睡宝”的相继上市,在未来十年内将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拥有我国自主

知识产权的治疗糖尿病药物“太罗”。“太罗”是我国第一个有发明专利的糖尿病新药,目前正在申请世界各国专利。“太罗”是在国外顶尖产品基础上再研制的创新药物,全球独家生产,凭借其在中国二十年的专利保护期,公司把“太罗”列为未来十年头号金种子产品,理所当然!“太罗”
性价比
高,服用“太罗”年费用平均不到1500元,只有国外同类产品的1/3。该产品是国际领先水平的2型糖尿病药,服用太罗可使80%的准糖尿病人逆转发病进程。目前中国有5000万糖尿病人,至少有5000万准糖尿病人。面对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太罗”无疑将成为继“曲美”之后公司更大的一棵摇钱树。

  从走势上看,该股于近期实施了股改对价方案,对价之后股价先是在量能配合下展开了短线的填权走势,显示出机构资金的积极介入。近日该股随大盘出现了短线的整理态势,但短线的调整空间非常有限,技术指标的逐渐修复不断积蓄着做多能量,充分整理后该股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并有望成为医药板块的龙头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