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南化(600301):化工龙头携3G概念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6:38 湘财证券

G南化(600301):化工龙头携3G概念爆发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出现迟到的调整走势,沪综指离前期高点相差0.01,涨幅过大的蓝筹品种选择主动回调,但盘面依然活跃,乖离率得到有效修复,后市股指有望沿5日均线持续攀升。低价品种和前期滞涨品种纷纷活跃,操作上,可关注仍处于底部的而业绩增长有保障的G南化(600301)。

  公司为化工行业龙头之一, 以生产氯碱系列产品及聚氯乙烯产品为主,是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技术及生产规模居全国领先地位。是广西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独特的区域有时和四身优异的生产经营管理使公司在氯碱行业中一枝独秀,同时氯碱下游产品的蓬勃发展也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公司以生产氯碱系列产品及聚氯乙烯产品为主,是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随着氯碱技改项目和聚氯乙烯、TCCA产品的扩产陆续完成,公司盈利能力将不断提升。作为广西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强氯精在国内首家实现工业化生产,垄断区域优势明显。

  公司投资3600万元持有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14。52%的股份,国人通信是专业从事CDMA、GSM移 动通信网络优化设备及无线通信系统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CDMA直放站设备的核心技术--射频系列技术,并具有系列自主

知识产权,成为通信行业国内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人通信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公司合作成立了国人通信研究所,合作方哈工大在移 动通信、卫星通信、战术导弹武器指挥数据通信系统和程控交换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强强合作将促成国人通信对这些领域的渗透。随着
信息产业部
官员指出3G即将进入商用阶段,一个数千亿规模的巨大市场呈现在我们面前,公司也将受益匪浅。

  二级市场走势来看,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整后,开始温和放量上涨,并成功的突破了半年线,圆弧底形态明显,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