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韶钢(000717):价值低估 将加速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8:03 新升资讯

G韶钢(000717):价值低估将加速反攻

  新升资讯

  近期大盘反弹过程中,涨幅最大的个股都是一些股价超跌,投资价值被低估的饿个股。本次反弹行情中有一条明显的炒作主线,就是价值回归。随着市场热点不断轮换,价值被低估的个股都将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即使大盘下跌,此类个股由于有基本面做支撑,不会出现较大的投资风险。所以,后市的市场热点也将必然向这些具有较大投资价值个股转移。
并且,近期蓝筹股出现了明显的活跃迹象,整个蓝筹股板块有全面走强之势。G韶钢(000717)目前股价超跌,绝对股价相当低,后市的上涨空间巨大,有望成为蓝筹股的下一个龙头品种。

  公司主营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焦炭及煤

化工产品,技术开发等。公司地处广东省突出的地理优势为其赢来了突出的市场优势,价格优势以及成本优势。公司所在省份广东地区每年消费钢材在2000万吨以上,而省内仅能生产600万吨左右,本地企业市场优势明显,价格优势方面韶钢的建筑用钢材价格基本比外省运入钢材高100元/吨左右,主要是处理质量疑义有地区临近优势,尽管受
宏观调控
的影响,公司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公司动态市盈率相当低,是典型的低价绩优品种。现金回报已经远远超过银行存款和国债,这样的投资品种风险极低。该股目前破净,并购价值凸现出来。况且大股东还在对该股进行增持,同时多家基金公司对公司比较看好并重仓持有。表明该股的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机构投资者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该股的每股净资产高达3.90元,而目前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只有2.52元,并且公司业绩相当好,该股的股价已经跌无可跌。该股也将必然成为境外战略投资者的首选品种。近期该股筑底时间较长,下跌空间已经被封杀。近期该股股价温和盘升,在股价上涨的同时量能随之逐步放大,良好的底部量价关系表明该股已进入极佳买入区间。目前该股有加速上扬之势,后市有望即将爆发,展开连续反攻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