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宝商集团(000796):价值被低估的商业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7:46 广东科德

宝商集团(000796):价值被低估的商业股

  广东科德

  近期来看,前期大幅活跃的一些热门个股明显降温,在大盘连续上涨之时,这些个股却出现滞涨。因为此类个股在大幅上涨之后,其风险在不断加大,投资者对这些个股不再积极追捧。所以市场热点必然向有投资价值做支撑的个股转移。有投资价值支撑的个股不仅面临着较大的上涨空间,同时巨大的投资价值也封杀了其下跌空间。目前投资价值理念正在不
断深入人心,只有投资投资价值大的个股,才会长期走牛。近期的一些长期走牛的个股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上涨前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这些长期稳步上涨的个股展开的是一种价值回归行情。所以,后市价值回归行情将会逐步升稳,一些价值被低估的个股将面临着巨大上涨机会。宝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这只破净商业股,此时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有望即将进行价值回归。

  从近期市场来看,商业板块无疑是一个黑马摇篮。该板块的广州友谊、大商股份等一些个股长期走高,出现了惊人涨幅。该板块受益于消费升级,前景出现了明显改观,投资价值大幅度提升,所以该板块个股可以长期走牛。宝商集团(000796)是一只正宗的商业股,公司是当地零售和连锁超市商业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两市的商业股股价大多已经高高在上,如小商品城、苏宁电器、大商股份等一些个股,由于长期上涨,股价已经偏高。而同为商业股的宝商集团,此时股价仍在底部区间,相当低的绝股价与其相比,比价优势明显,后市的上涨潜力相当大。

  公司每股净资产3.73元,但目前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只有2.85元,跌破净资产近1块钱,股价超跌严重,价值被低估。考虑到股改对价,公司的股价只有1元多,后市的上涨空间相当大。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日K线图上日前连续出现了两根带有下影线的K线,形成了双针探底走势,先阴后阳的K线组合更预示着反转即将展开,周四该股放量大幅上涨,以一根光头大阳线展开反攻,股价已经爆发,后市该股有望连续大幅上攻,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