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海王生物(000078):超跌破净 狂飙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7:38 新升资讯

海王生物(000078):超跌破净狂飙在即

  新升资讯

  周四盘中北生药业在连续大涨后继续保持强势,昆明制药、宝商集团、哈药集团、等一些医药板块个股出现大幅上攻,涨幅居前,整个医药板块有一定活跃迹象。由于该板块长期调整,没有出现大幅上涨,该板块目前的投资价值要高于大多数其他板块,此时已经具备了较大投资价值,具备了全面爆发的条件。所以,该板块已经成为相当有上涨潜力的一个
板块。如海王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078)这只破净医药股,质地优良,但其股价却严重偏低,此时上涨需求强烈。

  公司在全国拥有四个现代化、多功能的大型制药工业基地,生产能力可达到年产值50亿元以上。公司目前拥有产品品种约400种,分为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和保健食品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多家医药商业流通企业,分别在山东、浙江、福州、深圳、河南、上海等地开展医药商业流通与物流配送等业务。公司计划通过渠道、品牌和成本等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网络覆盖、物流配送、客户服务、品种保证等方面的能力,建立北以潍坊为中心、南以杭州为中心,覆盖多个省市并辐射周边地区的现代化快速医药物流配送网络体系,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医药物流业中的航母级企业。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让的国家二类新生物制品“流行

性感冒亚单位流感疫苗”已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并获新药证书。目前公司已经完成新药证书的交接,正在安排试生产,同时准备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GMP认证以期尽快获得生产许可,100万人份流感疫苗计划年内投产。这都将对公司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盈利水平的改善带来根本性影响。而该子公司已经顺利的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这无疑为公司打通了一条新的融资渠道,将给公司的项目建设带来更多的资金支持,并进一步促进其新药开发和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经营实力。

  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前景广阔,只是由于对

南方证券进行大额计提才出现了一定亏损。该股股价大幅跌破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已经凸现出来。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出现大幅回落,调整相当充分。目前该股股价止跌迹象明显,形成了温和盘升走势,目前该股量能有所放大趋势。周四该股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放量上攻,股价有望就此展开连续大幅上扬走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