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华帝股份(002035):盘小价低 突破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49 新疆证券

华帝股份(002035):盘小价低突破在即

  新疆证券

  主营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国内最大的燃气灶具专业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年产200万台燃气灶具的生产能力,产品年销量超过230万台,销售收入超过6亿元,灶具产品销量连续九年位居行业第一,燃气热水器和抽油烟机连续进入行业前五名。是2008年奥运赞助 商。“华帝”牌产品的市场综合占有率17.8%、第一提及率24.6%,均列行业第一位,是燃
气具行业内总体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募资项目建成后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家用安全节能型燃气热水器10万台、过滤型环保抽油烟机50万台,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收入61000万元,利润总额9926万元。为未来业绩增长埋下伏笔。

  新

能源概念,大举进入以沼气灶、太阳能
热水器
为核心的环保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完成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我国第一台低氮氧化物环保型低污染灶具开发以及农村能源建设项目之一的沼气燃气具开发等重要项目;在太阳能领域已经与处在世界太阳能研发最前沿的以色列SUNSHINE能源研究院展开了初步合作。

  技术面分析,股价总体呈稳健的上升趋势。近两周换手大增,换手率超过60%,明显有实力机构在其中运作。复权后股价已站在上市以来的高位区域,在这两周高位巨量换手过程中,买盘力量一直处于上风,主力意图比较明显即向上突破打开空间。加之总股本和流通盘均比较小,且股价属于中小板低价股这列。预计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