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七匹狼(002029):品牌经营 消费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7:24 东海证券

七匹狼(002029):品牌经营消费升级

  东海证券

  权证的疯狂,主板的成交量开始萎缩,大盘指标蓝筹股拉升热度依旧不减,种种奇怪现象出现年末这个敏感时刻,这就注定了今年这个跨年度行情的不平凡,那么此刻我们该怎么办呢?或许现在底部默默徘徊的部分业绩具有稳定增长潜力的中小板个股如002029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品牌经营 消费升级

  002029

七匹狼主导服装开发、生产、销售,拥有“七匹狼”男装品牌,公司的“七匹狼”牌休闲男装(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自 2001-2004年度连续4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第一,“七匹狼”牌T恤市场综合占有率自2001-2004年度连续4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十名。目前拥有上海、香港、东京三个研发中心,世界上先进的电脑自动化生产设备,国际标准化、封闭式的工业园,其产品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精湛,素有“茄克专家”的美誉,是目前国内高级男休闲装的代表,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健全的管理资讯网络、人才机制和
电子商务
系统。七匹狼在全国休闲服装行业中名列前茅,是全国休闲装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个以服装为核心产业,经营涉及皮具、鞋业、商务礼品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股改追加送股显实力

  公司在股改中承诺若2005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2004年增长低于20%时,或者2006年该指标较2005年增长低于20%时,非流通股股东将追加0.5股对价,也就是流通股股东每10股额外获赠0.5股。

  我们从公司公布资料可以看出,2003年和2004年,七匹狼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12.5%、15.7%;根据7月25日七匹狼2005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3.96%,净利润同比增长34.23%。同时随着公司募资项目年产155万件(标准件)中高档休闲茄克项目的投产,并且在三季度报告期中已经产生收益873. 21万元,这也为今后公司高速增长提供保障。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走势相当温和,经过两个多月来的调整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平台整体的态势,今日该股一举突破10日、30日、60日等多条均线的压制,极有可能突破前期平台整理态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