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3珍藏黑马:短线快马中线黑马长线白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五,我见马钢更具黑马相,早盘趁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反弹,果断以3.96元出手,转身见马钢还在小幅回调,立马以2.65元满仓买进,尾市其小幅上涨,我已获利1.5%。后市我继续看好补涨板块,这里亮出3只珍藏黑马与读者一起分享。

  一是短线快马G澳柯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6)。该股是新能源板块中涨幅最小、题材较好的品种,具有锂离子电池标准和太阳能双重概念,前期受技术量能瓶颈的制约,涨
幅滞后,近期成交开始活跃,上周五放量大涨7.19%,短线仍有较大反弹潜力。

  二是中线黑马G津滨(000897)。该股为“十一五规划”开发重点天津滨海新区地王,后期面临土地增值和基建开发的双重机遇。该股在低位盘整已久,近期涨幅相对滞后,中线介入较为安全。

  三是长线白马G北方(000065)。公司与德黑兰地铁和老挝赛德电站签订的两项合同标的高达10亿美元,为未来的业绩增长埋下伏笔,堪比底部的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前期股价曾连收8根阳线,短线回调整理后,仍有上升空间。 (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