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ST嘉瑞(000156):即将展开新一轮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7:33 新升资讯

ST嘉瑞(000156):即将展开新一轮上攻

  新升资讯

  ST股参与股改为ST板块个股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优质资产的注入加上对价方案,将能使一家ST类上市公司脱胎换骨。从ST板块近期走势来看,该板块调整已经比较充分,大多个股都已经止跌起稳,技术形态已经得以修复,指标已经走好,所以该板块有望即将再度全面爆发。ST嘉瑞(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6)这只个股经营出现好转,后市潜力巨大。

  公司主营为人造革行业,随着募集资金“年产1200万平方米弹性PU透气服装革、沙发革项目”的全面投产,高附加值的产品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经营业绩明显提升。公司斥资1.2亿元收购长沙振升铝材公司75%的股权及5000万元收购岳阳励志实业全部铝型材及其相关经营性资产。两次关联交易使公司迅速进入工业用新型高科技铝型材生产领域和建筑用铝材领域,其盈利前景乐观。该股总股本与流通盘都较小,而该股的股东持股比例都不是过大,重组就相当容易,这就给公司带来了想象空间巨大的重组题材。

  在董事会和经营层的努力下,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运行且呈向好趋势,表明公司的前景正在不断改善,并且去年的亏损主要是因为大额计提所导致,今年可轻装上阵。从公司公告可以看出,公司三季度业绩已经大幅减亏。并且,股改注入优质资产的对价预期将使公司脱胎换骨,目前过低的股价已经使其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并且公司股本相当小,所以公司股价一旦爆发,其上涨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公司前期大幅上涨过程中,量能有效放大,表明有新入资金在积极建仓。近期该股回调也比较充分,各技术指标都已经走好,如MACD指标已经在低位形成金叉,该股的新一轮上攻即将展开,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