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金花股份(600080):破净生物制药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20:27 远东证券

金花股份(600080):破净生物制药概念

  远东证券

  周一大盘在高位强势整理,权证的降温使A股趋向活跃,市场信心有所恢复。后市仍有冲高的动能。

  金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0):公司在高科技生物医药领域实力雄厚,其转移
因子口服液,转移因子胶囊在业内具备极强的竞争力,目前公司与卫生部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科技部生命科学研究所、第四军医大学、澳大利亚百奥生物公司等国内外著名的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技术联系,成功地掌握了生物制品活性稳定的技术,该技术目前属于世界生物工程领域的尖端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行业;运用该技术可以对生物药品剂型进行重大改革,从而将针剂和口服液制成更容易被吸收更容易被保存的口含片,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公司目前拥有6个具有专用技术生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产品,总投资近3亿元的金花药业基地一体化项目工程亦已基本建成,公司还一举收购了陕西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医药90%股份,构筑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公司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进一步推进新品上市工作,易息晴、阳春口服液相继投产,通栓救心脉冲缓释胶囊已处于临床实验阶段,国家级一类新药金天格胶囊进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人工虎骨粉、金天格胶囊前期市场开发取得较好的成效,产品已正式生产投放市场。同时,公司不断完善销售网络,积极调研客户需求,成立客户服务中心,加强客户服务,调整增加经营品种。目前新世界医药公司品规增加到6000余种,成为西北地区品规最全、服务最好的商业企业。

  目前该股股价相对净资产折价近30%,股价处于历史低位,严重低估的投资价值极易吸引资金的目光。近期该股在前期低点附近蓄势整理,成交温和放大,阳线逐渐增多。周一略低开盘后即缓缓上行,一根长长的阳线,表明多方在当日战斗中取得决定性胜利。指标上,MACD指标显示绿色柱状线持续收缩,即将翻红;KDJ指标更是已于前日低位金叉。短线该股有较强做多动能,后市有望长阳突破,形成大W形态。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