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东创(600278):超跌破净 底部的G天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8:13 新升资讯

G东创(600278):超跌破净底部的G天威

  新升资讯

  周五盘中G股板块全面爆发,多只G股位于涨幅榜前列,该日涨幅超过7%的11只个股中,有7只是G股,其中G铜峰、G湘电等个股出现涨停。G湘电这只个股前期已经出现了长期大幅上涨,周五复权价创出了近期新高。对近期G股板块的情况进行分析可以发现,在众多因素的推动下,G股的全面爆发是必然的。近期消息面上在不断刺激G股活跃,如市场上近期传
出的垃圾股将不必股改,以及G股有望实行T+0等一些传言,无疑助长了G股的炒作热情。本身参加股改的公司,特别是早期参加股改成为G股的公司整体质量要远高于市场的平均水平,并且通过非流通股东对流通股东的补偿,G股板块的投资价值进一步提高,在巨大投资价值的支撑下,G股板块的行情能够持久发展。所以G股板块一旦有领涨个股出现,该板块将能够迅速活跃,并出现较为持久的上涨行情。目前该板块已经全面爆发,后市将有更多的个股出现飙升。G东创(600278)这只超跌破净的G股,无疑后市将面临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G东创是典型的上海本地外贸企业,受惠于

长三角区域经济的飞速发展,公司多年来业绩取得丰硕成果。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外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目前发展战略是以物流业为业务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发展前景乐观。从今年起,随着中国加入世贸过渡期的结束,我国的进口关税水平进一步降低,进口配额全部取消,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国家承认我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不难预期外贸行业在06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辉煌。公司与上海新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上海鲲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日本麒麟公司合作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药物,此项目前景十分广阔,有望成为公司的新增利润点。

  G东创是一只绩优成长型上海本地股,每股含金量相当高,股改前已经具备了较大投资价值,股改后公司投资价值进一步提升,目前该股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期该股股改后在回落过程中,量能急剧萎缩,表明了杀跌动能已经释放完毕,投资者的惜售心理相当明显。在低位形成了一个小平底后,周五该股展开反攻,量能明显放大,后市该股有望就此展开一轮波澜壮阔的价值回归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