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铜都(000630):蓄势充分 拉升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9:54 金百灵投资

G铜都(000630):蓄势充分拉升在即

  金百灵投资

  本周三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上行,盘中股价最高已经接近前期4。32元的高点,而以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权重股整体表现相对稳定,这为市场短线游资对个股的运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在市场多个热点相继活跃的带动下,股指承接昨日反弹走势,但是市场成交量未出现明显放大,从具体个股表现看,早盘
G天威涨停无疑对新能源题材股起到极大刺激作用,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太阳相继出现上涨行情,而航天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也是一定程度上对诸如航天晨光(资讯 行情 论坛),成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天军工股起到了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小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A等品种顺势出现上扬,今日航天军工,石化,新能源板块整体涨幅居前,综合来看,大盘在此1100点有反复拉锯的可能,投资者可以观望一下,等待突破半年线后再介入也不迟,个股可以关注G铜都。

  公司主营电解铜,黄金,白银,硫酸,铁精砂,铜材等。公司投资16亿元的冬瓜山铜矿已投产,冬瓜山铜矿地质总储量为10218万吨,其中铜金属储量104.68万吨,占安徽省的40%,平均品位为1.024%,硫储量1801.26万吨。此外,还伴生有铁、金、银等。当前该公司对冬瓜山铜矿项目总计投入16.1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日产矿石1万吨,年产精矿含铜约3万吨的生产能力,自去年10月冬瓜山铜矿投产以来,该公司自产铜的比例由原来的20%迅速的提高到40%,极大地提升公司铜产品盈利水平,预计2005年冬瓜山项目能为公司贡献精矿含铜1.5万吨、20万吨球团铁。冬瓜山铜矿目前日产矿石5000吨,这与项目建设之初所预计的日产矿石1万吨相比,已经达产50%,该项目今年年底有望达产70%,今年将实现利润约10800万元,公司前景值得投资者期待。

  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股改后一直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不过近期该股却一直维持强势振荡格局,主力资金吸筹显得很有耐心,中线该股极有投资价值,建议中线投资者积极关注,止损位3.6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