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最牛气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09: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2

  受到整体

中小企业板个股走强的刺激,该股连续向上走高,本周上涨16.16%,已经创出了股改除权之后的新高,并且其成交迅速放大,显示有较强的上冲动力。由于该股在复权之后股价已经处于阻力较大的区域,因此其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后市该股将以横盘整理蓄势为主。

  华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5

  本周该股出现了11.42%的涨幅,去累积复权之后股价处于历史的高点,由于其业绩今年表现较好,并且目前的股价偏低,因此后市该股仍有向上的空间,预计其股价还将以震荡的形式逐步走高。

  百大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5

  本周该股收出第三根阳线的走势,其涨幅为10.54%,其短期的技术涨幅明显的过大,后市将会有明显的回调压力,预计会随之出现下跌整理走势,有一定的下跌要求,应注意短期的技术风险。

  *ST飞彩(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7

  公司已经预测今年业绩将再次亏损,因此其退市的的概率较大,但其股价却止跌反弹,一周上涨了15.49%,明显属于短期资金炒作导致的,此类个股由于有较大的风险,因此不宜盲目参与短期的投机操作。

  冰山橡塑(资讯 行情 论坛)600346

  该股也属于短线投机炒作品种,依旧其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股价难以有太大的上涨空间,但本周9.16%的涨幅只是投机性的游资进行炒作的,所以其属于短线行为,后市还将回调,目前不宜参与。

  G天威600550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该股价再度活跃走高,本周上涨了9.13%,但与前期相比,其股价的活跃程度明显的下降,只是反应短期内有止跌的要求,预计在短期内该股将以盘整蓄势为主,之后再择机走强,因此可以长线看好,在短期回调中逢低择机进行参与。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