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宁夏恒力(600165):治理江水污染第一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41 财富证券

宁夏恒力(600165):治理江水污染第一股

  财富证券 彭焱瞾

  在行情平淡,成交量低迷的市场中,只有把握大事件、突发事件进行超前攻击,就能获得市场先机,获得最大利润。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涨源于台海隧道的建设,上海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涨源于生产罗氏的达菲医药,而松花江被污染后,谁将成为治理者谁就是最大的牛股,今日为大家推荐松花江污染治理第一股--(600165)宁夏恒力(资讯
行情 论坛),全国最大活性碳生产企业,建议积极关注!

  松花江污染治理急需战略物质--活性碳

  经过500多公里的缓慢迁移,来自吉林境内苯类污染带于今日凌晨5时,进入松花江哈尔滨流域段。据当地环保专家估计,这段80公里长的污染带将在哈尔滨大约停留两天,此后继续沿松花江下行。哈尔滨市在防控污染的同时,已经开始着手污染物的清除和水环境的恢复工作,并启动具体办法。根据近期处理污染物的需要,哈尔滨市已紧急储备16吨活性碳,通过活性碳吸附方式清除悬浮污染物,从根本上解决污染问题。为了应对水污染危机,目前哈尔滨市已紧急从全国各地筹集到700吨,但仍有700吨缺口,急需以最快速度找到货源。作为此次大面积水域污染,机器设备对于污染基本没有什么办法,只有通过向水域投掷大量能够吸附污染源的活性碳才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治理方法。

  全国最大活性碳生产企业,治理污染舍我其谁

  公司控股宁夏华辉活性碳66.7%股权,宁夏华辉活性碳公司是国内最大活性炭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24000吨。公司下设三个分厂,公司目前总资产约为七千三百多万,净资产四仟三百万元,本公司设有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自治区级的活性炭企业技术中心,公司80%的产品出口。产品种类包括园柱炭、柱状破碎炭、浸渍炭、酸洗炭、粉炭及压块破碎炭等六大类上百个品种,可生产现行国标所规定全部七大用途的脱硫炭、溶剂回收炭、触媒载体炭、净水炭、净空炭、防护炭、高效吸附炭等,这些都是用于治理大型水污染的最佳产品。松花江巨大的水域污染,如此庞大的活性碳供给缺口,作为全国最大的活性碳生产企业,治理水污染舍我其谁!  

    超跌的股价+绝对火暴的题材,加速井喷

  该股历史股性一贯活跃,很容易受到游资的关照,涨停板时有发生。最近随大盘回调,该股也调整到历史最低的2元附近,之后明显受到资金关注,在2.4元一带构筑了坚实的平台,在治理松花江污染的火暴题材刺激下,该股有望向上加速井喷,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