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铜城集团(000672):低价重组 空间巨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6:13 越声理财

铜城集团(000672):低价重组空间巨大

  越声理财

  在权证扩容的影响下,市场表现相对较为沉闷,盘中热点散乱。近期牛气冲天的黑马股如海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唯一相同特征是低价、小盘、业绩不亏有重组题材。低价是金!历来是游资的最爱。建议可关注低价重组股铜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2):该股历史上曾反复出现著名的短线游资主力介入,冲击涨停的
经历,目前2元的价位,和福建水泥、海德股份等短线爆发品种的启动价位非常接近,形态上十分神似。可以说十分符合市场游资主力的品位。七千多万的流通盘适中,只要有资金进场有有可能反弹,而反弹就是连续长阳向上.近期主力强力压单洗盘,浮筹得到彻底清洗,飙升行情将一触即发。

  公司是西部商业重组股中的佼佼者,低价商业股也越来越受到市场投资者关注。同时,该公司今年中期已经成功扭亏,并且三季度继续盈利。下半年公司公司的重组题材极具震撼力。近日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公司将所持有的公司3945.37万股(占总股本25.96%)国有法人股转让给北京大地花园酒店,目前只等待有关部门的批复,北京大地花园酒店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再来看有望成为新东家的大股东北京大地花园酒店的背景,该公司是我国声名显赫的资本大鳄北京大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其入主铜城集团之后,必将借助北京大地科技雄厚的资本实力,将最优质的资产注入铜城集团,公司的盈利能力将有望大幅提升,此项重大重组将引爆公司2元的股价迅速飞升。

  二级市场上,业绩不巨亏的2元左右低价股历来是最安全的投资品种,因为有些巨亏的ST股股价都不止2元。何况没有被ST的铜城集团。公司后继的重组行动将使该股未来更具想象空间,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