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中金黄金(600489):黄金时代悄悄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53 国金投资

中金黄金(600489):黄金时代悄悄来临

  国金投资

  全球政治局势仍存在诸多的不安定因素,加之全球通货膨胀处于较高水平,因此,黄金作为保值品种,将在相当长时期成为理想的投资和投机工具。预期未来三到五年黄金价格将在440-520美元之间,目前已接近500美元的高价,短期可能还将维持高位盘整的走势,大幅下挫的可能应该不存在。

  经过两年的资源整合后,公司掌控的黄金储量拓展至60吨,并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05年以来公司矿产产量一改前几年逐年下滑的颓势,达到4.5吨,资源自给率提升至10%以上,伴随着后续收购的进一步展开,毛利率与资源自给率将齐头并进。

  综合看,股价目前还没有反映公司的成长性和高黄金价格带来的业绩成长,建议中线可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