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迪康药业(600466):超跌医药 上攻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8:35 华鑫证券

迪康药业(600466):超跌医药上攻在即

  华鑫证券

  目前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卫生部16日晚通报,近日我国内地有两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H5N1病例。其中,湖南一例,安徽一例。可见禽流感形势依然严峻,再次加大力度遏制禽流感的举措有望出台, G康源,普洛康裕,亚宝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走强,再次表明医药板块仍有较大的炒作空间。

  迪康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是以制药为主,药物研究、药品市场营销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上市公司。公司在成渝两地分别设有GMP认证的中西药生产基地、与中科院合资建立了具世界领先水平的生物医学材料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迪康药业有着雄厚的科研力量,目前已获得专利上百项,公司能生产包括原料药、中成药,生物医学材料等几乎所有剂型的药品共598个品种,拥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5个。迪康在研项目迪康注射液系国家中药一类新药,被列入国家“863”项目和国家“十五”攻关计划。公司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04年,国家

卫生部增加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公司的新药盐酸吡格列酮片、蕾贝拉唑钠肠溶片等品种入选了新《医保目录》。公司产品进入新《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就意味着公司产品的销售将有一个稳定的增长,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7129251.79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56%。目前股价大幅低于净资产,价值被严重低估。

  该股近期的盘整过程中,底部逐渐抬高,后市反弹拉升要求极为强烈,且想象空间极大,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