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ST安信(600816):铁定盈利的准股改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9:20 华鑫证券

ST安信(600816):铁定盈利的准股改黑马

  华鑫证券

  携ST农化(资讯 行情 论坛)3个涨停之余威,ST中西(资讯 行情 论坛)在股改复牌后连续5个涨停,昭示着ST个股重组+股改的模式受到了市场的强力追捧!股改车轮滚滚前进,必将催生重组股更为波澜壮扩的准股改风暴!11月15日《中国证券报》报道:ST安信二次资产重组,大股东再次出手,将使ST安信资产质量得到彻底改善,2005年铁定盈利,股改突破已
近在咫尺!

  继2004年10月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ST安信(600816)进行了2亿元的资产置换后,日前国之杰公司再度与ST安信签署《资产置换协议》,对ST安信进行第二次资产重组。大股东再次出手,将使ST安信资产质量得到彻底改善,增强持续经营能力,并直接排除退市威胁。

  这次,国之杰公司再出援手,将从根本上解决公司的历史遗留问题,使公司进入健康发展期的轨道。据介绍,这次ST安信置出的资产帐面值为43243.98元,包括2亿多的其他应收款、2000多万的应收帐款等逾期多年难以收回的资产,置入的资产为国之杰持有的的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74.05%的股权及上海假日百货商厦的部分商业房产。上海假日百货商厦位于上海市控江路商圈,是上海东北区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地理位置好,发展潜力大,目前出租率已达100%,ST安信将因此获得一块稳定的租金收入,而且从未来的资产增值中获得差价收益。银晨网讯科技则是一家专业从事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和字符识别核心技术研究、应用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发展前景广阔,高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特点,也将铸就公司自营业务的一大亮点。

  在大盘震荡盘整的过程中,该股的股价重心反而不断上移,主力资金逐渐建仓迹象暴露无疑,后市随着ST板块股改预期的不断加大,该股有望就此步入主升浪,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