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盾安(002011):高成长预期提升股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51 河南九鼎

G盾安(002011):高成长预期提升股价

  河南九鼎

  一、寻找未来几年业绩增长10倍的上市公司。

  按照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力争到2010年市场占有率由目前的1%上升到5%左右,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净利润2亿元以上,这种水平和2004年、2005年相比均上升了10倍左右
,届时公司将成为我国国内产品品种最齐全的人工环境设备制造业龙头。

  公司的高成长性是与行业的高成长性相一致的,据有关资料分析,到2010年前后,我国商、户用中央空调比2001年增长70%以上,分别达到330亿元和150亿元,合计将达到500亿元左右,而作为行业龙头的盾安环境(资讯 行情 论坛)将有可能远远超出公司规划的5%的份额,而达到10%左右的份额,业绩增长潜力之大是不难想象的。

  二、小盘科技股具有高成长的基础。

  国内外股市的历史发展表明,真正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的是那些具有高成长特性的中小盘的上市公司,而G盾安则具有这样的特性,公司是中央空调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试点单位,拥有行业内的多种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中央空调最具有竞争力的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的每股净资产、每股资本公积金、每股未分配利润分别高达5.52元、3.87元和0.50元,完全具有多次实施高送配的能力,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背景下,这种可能性随时将成为现实。

  三、环保产业将成为未来长时期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行业。

  英国《卫报》10月31日发表题为《卫星数据显示北京成为污染之都》的文章称2008的奥运会即将来临,北京却成为污染之都,表示北京城市污染问题严重,国家未来两年将以近400亿元加大北京

空气污染治理。“
十一五
”期间,我国全社会环保投资预计达到13750亿元。环保产业将成为“十一五”期间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其中的上市公司将走出中长期的上升行情。

  G盾安是典型的环保节能上市公司,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CCC认证,公司生产的环保节能中央空调在国内同行业中效果是最好的。

  四、主力打压吸筹,中长线上升空间巨大。

  该股在对价实施当日,成交量创出一年多来的天量,接近新股上市当日的成交量,盘中多次出现10万股以上的买单,吸筹迹象极其明显,而在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大幅打压股价,手法凶狠,极可能是主力边洗盘边低吸码,为以后的拉升扫除障碍,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短线基本调整到位,强劲反弹一触即发,而中长线则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