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创智科技(000787): 携手IT巨头的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6:27 越声理财

创智科技(000787):携手IT巨头的龙头

  越声理财 向进

  近期的市场特征是股指疲软,个股活跃.但大多数个股的涨势没有持续性,市场中的热点切换较快,追涨者难以赚钱.只有预先低吸没涨的潜力品种,静候炒作热点来临,才有较好的获利机会!在新能源到3G概念再到G股板块,市场下一个热点又有望切换到低价科技股上。建议关注(000787)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司近年来专注于“管理

信息化的软件服务提供商”这一定位,以社保、CRM、通讯等领域为主攻方向,致力成为中国优秀的管理软件厂商,凭借坚实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专注于电信、保险、制造、广电、政府等行业和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创智科技凭借对北方电信业务需求的透彻理解,继二期合同之后再次成功中标北方电信(五省)综合客服三期工程,承担河北、辽宁、山东、吉林、内蒙古五省电信公司的综合客服项目的建设。公司还成立了创智国际化软件出口基地,已经通过了美国SEICMM3认证,此举确保了公司国际化发展目标的实现,将加快企业实现更大规模的软件出口。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创智科技为了成为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业的老大,更快地站上世界科技前沿!首先与世界软件巨人微软展开紧密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它们一起组建了湖南微软技术中心,积极承担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等信息产业项目建设任务。作为目前微软在中国的唯一省级电子政务合作伙伴,创智科技承建我国第一个基于NET技术的省级电子政务平台,有望使其成为电子政务体系全国示范工程,并开辟全国电子政务平台建设市场。 并再携手国际知名的软件职业教育培训及软件研发机构NIIT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就双方在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还与日本株式会社芝结成战略联盟.创智科技这种携手世界IT巨头微软和印度NIIT,协同日本株式会社芝的战略,无疑为其国际化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湖南创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银鲨"SS系列高性能流媒体视频服务器通过了专家鉴定,"银鲨"流媒体视频服务器填补了国内大并发流专用视频服务器的空白。目前,"银鲨"流媒体视频服务器已成功应用在国家卫生部、解放军某总部、玉溪广电、湖南省电信、南京电信、温州电信、成都经济信息中心、长沙大学、中国人民银行等单位。创智数码也成为微软在数字媒体领域的合作伙伴和英特尔公司在视频功能服务器领域的合作伙伴。我国将在今年开展数字卫星直播业务,2008年全面推广地面

数字电视,2015年停止模拟电视播出,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有线、卫星和无线的全国覆盖。巨大的数字电视市场及加速升级换代的步伐将使创智科技实质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股性极为活跃,每当科技板块发动时,往往冲当急先锋.因此目前股价已超跌处于低部的创智科技应逢底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