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锡业股份逆市上扬 鲁能泰山再度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9:07 证券日报

  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逆市上扬

  今年以来,公司高附加值产品锡

化工和锡材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早在今年中期,公司已完成锡化工产品4077吨,而公司04年全年才完成锡化工产品3649吨;完成锡材产品5594万吨,而04年全年完成锡材产品2644吨,产量同比早已实现翻番。今年中期,公司净利润1.897亿元,同比增长29.56%;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05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6.36%;主营业
务利润402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3.18%。可以看出,各项指标都有显著大幅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明显强于市场整体走势,今年以来,上半年走出两次波段上攻行情,随后股价中期调整至5元附近企稳反弹。受整个行情复苏刺激,该股7月底以来再次展开大幅上攻。近期,该股破60日线加速调整至阶段性底部横盘整理。短期该股浮动筹码清洗相当充分,逆市反转在即,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 再度爆发

  公司控股的山东鲁能泰山新

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煤炭经营为一体的综合煤炭企业,近期国内
煤炭价格
翻番猛涨将极大提升公司业绩。同时,在实力雄厚的实际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的主导下,鲁能泰山05年中期的9.75亿多元营业收入中,电力收入高达7.72亿元,成为了公司最重要的利润来源。另外,公司建立的鲁能信息港,是鲁能集团的门户网站,也是一家综合性的门户网站。拥有独特领先优势的鲁能泰山,将依托鲁能所拥有的全省电力系统广域网优势,尽享着IPv6所带来的巨大利润。

  该股在经历了极度超跌之后,其1.58元/股的净资产已对股价构成了极强的支撑,随后被主力资金疯狂拉升,有效振幅高达94%,近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行情,但走势仍然强于大盘,并形成了圆弧底部形态,而且量能也出现了放大态势,显示出超级主力极强的做多信心。(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