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粤宏远A(000573):严重低估 上攻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57 新升资讯

粤宏远A(000573):严重低估上攻在即

  新升资讯

  人民币升值的消息在市场上引起了较大影响,许多人民币升值受益的上市公司展开飙升。后市人民币升值的效应将逐步显现,人民币升值受惠股将仍有较大机会。粤宏远(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73)作为一只地产股,人民币升值无疑使其受惠巨大,并且目前该股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该股后市潜力可想而知。

  公司是东莞老牌房地产上市公司,坐拥东莞仅有的江景资源,凭借毗邻广州、深圳和港澳地区的地理优势,近年来在房地产业务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珠江三角洲的发展速度令全国瞩目,东莞地区房地产销售市场和北京、上海同样火爆,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在东莞地区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此前开发的“金丰花园”一、二期和“活力康城”基本销售完毕,均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收益。公司新开发的独具江南人居意境的“江南世家”养生楼盘,位于东莞新规划的核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销售情况良好,项目今年10月完工,进入会计结算,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回笼大量现金。

  目前粤宏远现金充裕,今年1月25日以3.11亿元竞得宏远新城106917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同时大股东宏远集团今年3月21日干脆以现金偿还占用款2亿元,余额1.77亿元年内还清,显然公司已重新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值得注意的是,粤宏远股价仅2元出头,帐面每股净资产值达3.08元,而且公司大部分资产是厂房、土地,十几年来都未重估过,目前公司的价值被严重低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稳步盘升,量能也随之温和放大,价量关系配合相当完美。技术指标上,该股的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并有向上发散趋势,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这些表明该股的绝地大反攻已经展开,后市该股有望加速上攻,展开一波力度相当大的反攻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