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萧钢构:昨日秦砖汉瓦 今日杭萧钢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20:0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萧钢构:昨日秦砖汉瓦今日杭萧钢构

  杭州新希望

  管理层新的救市思路在市场中不断的体现,从目前来看取得的成果是鼓舞人心的,从市场面看,近期大盘摆脱“千点”危机的欲望日渐显现,部分个股主力上攻欲望明显增强,这给后市中小投资者的操作提供了不少难得的机会。而盘口跟踪看,部分主流机构减仓估值过高的防御性股票的迹象开始显现,而新的资金流向却向我们表明,低价成长性个股再次成
为被追捧的对象,顺此思路,我们给投资者推荐的就是一只低价成长性股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600477)杭萧钢钩(资讯 行情 论坛)。

  行业龙头 品牌效应彰显

  近年来我国建筑工程领域中已经出现了产品结构调整,长期以来混凝土和砌体结构一统天下的局面正在发生变化,钢结构以其自身的优越性引起业内关注,已经在工程中得到合理的、迅速的应用。公司目前主要拥有安徽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江西杭萧通力钢构有限公司、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浙江杭萧物流有限公司、浙江杭萧建材有限公司等8家控股子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 级信用企业,省行业最大工业企业,省行业最佳经济效益企业,省工商联民营会员百强企业,省乡镇企业管理示范单位,省先进建筑企业,入选全国工商联民营会员企业排序500强,主营业务为建筑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与安装。在建筑钢结构行业的技术优势是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而在全国范围内的有效扩张也促进了其盈利能力的提高,该公司成长性突出,值得长期关注。

  新项目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年来,公司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和业主设计建造了低层工业厂房、多层商贸中心、高层超高层建筑等钢结构工程,其中68层(总高330米)的武汉国际证券大厦为我国中西部第一高楼,信息产业部电子第29研究所(成都)3#综合楼、杭州瑞丰国际商务大厦、杭萧钢构红垦新厂、台州广播电视中心等四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目前,公司已征地500亩,建成了全国最大的钢结构生产基地,已具有年产钢结构25万吨的能力。日前,该公司接到无锡联新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无锡联新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的无锡联新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集成电路厂房钢结构指定分包合同工程”项目中标单位,预计该项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3亿元,该项目打造了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阶段性反弹行情喷薄欲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活跃,波段操作性强。该股除权以来走出了长时间的贴权行情,近期走势在平稳中构建了多11天的平台整理,近两天成交量明显开始放大,大资金吸筹迹象充分显露,阶段性反弹喷薄欲出,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