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建设机械(600984):科技龙头 报复性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6:12 新升资讯

建设机械(600984):科技龙头报复性反攻

  新升资讯

  回顾市场多年的盘面,超跌科技股是历次大盘底部反弹时最具人气和涨幅最大的板块之一,所以在大盘起稳时,超跌科技股有望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而周五大盘在千点附近展开绝地反攻,在后市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的情况下,大盘有望爆发一轮快速反攻行情。在行情有望到来的时候,一定把握住市场热点,选好股才能走赢大势。建设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600984)作为一只低价超跌科技股,股价的想象空间巨大,比肩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

  建设机械(600984):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道路工程机械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道路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制、开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品种包括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全液压稳定土拌和机、稳定土厂拌设备、翻斗车、四履带水泥混凝土滑模摊铺机、改性沥青设备、路面铣刨机等,其中主导产品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首位。并且公司为亚洲第一桥江苏润扬大桥制造跨缆吊机和紧缆机,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收入,同时也显示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

  公司致力于依靠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实现信息化管理,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开发中心被认定为陕西省省级技术中心。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捷”牌沥青混凝土摊铺机、WBZ21稳定土拌和机及“建设”牌翻斗车曾多次荣获陕西名牌产品称号。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以来,股价持续下挫,股价累计跌幅达70%以上。而其业绩已经有所好转,据公司公告,预计公司二季度已经开始赢利。所以,目前公司股价严重超跌,将面临着较强的价值回归需求。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中,该股在底部震荡筑底,日K线图形成了一个平底走势,为上攻前做好了准备,周五该股大幅上攻,从技术指标上来看,该股的MACD指标该日形成金叉,显示出了极好的买入信号。该股主力的报复性大反攻已经展开,后市该股上涨空间巨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