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商业城(600306):探明底部 拐点已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46 北京首证

商业城(600306):探明底部拐点已现

  北京首证

  大盘颓势不改,场内观望气氛浓厚,千点也已近在咫尺,而一些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个股正在浮出水面。其中,可关注商业城(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6):公司作为东北地区著名的商业零售企业,地处沈阳市繁华的中街商业街,营业大楼是中街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经营上一直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态势。

  公司是沈阳市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规模在东北地区位居前列,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伴随着中央振兴东北的一系列措施的展开,必将极大地刺激东北的经济发展,对当地的投资和消费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这对商业城这类商业企业的发展将带来有利的影响。同时,国家对东北企业的政策优惠和扶持力度也必将加大,商业城的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公司积极开展超值服务,创造不可复制的优势,实现服务工作的新跨越。在软环境建设上,树立全员超值服务的理念,真正形成共识,构建大服务的格局。同时,公司加强培训,提高服务技能,提高全员服务素质,构筑以点带面、面线结合的超值服务典型示范体系。公司还通过完善顾客资讯档案管理,利用信息资源,有针对性地提供特色服务。公司的会员俱乐部将建立会员信息分析整理平台,把吸引、培养消费能力强的高层次顾客作为重点目标,加强VIP顾客的“一对一”管理。公司还将通过办好第一届会员节,提高会员卡的含金量,延伸会员卡的功能,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沈城”的特色。在硬环境建设上,公司将加快店堂改造,创造人性化的服务环境,根据企业经营风格和定位要求,做好企业的CI形象设计。同时,对公司下属营业楼共享大厅进行整体规划,结合营销热点,突出卖场氛围,体现休闲服务特色,增加服务功能,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温馨、便捷的购物环境。经过这些有的放矢的“软、硬”环境建设,公司将进一步巩固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也出现了持续的震荡调整,相应的股价风险也得以充分释放。目前该股处于短线严重超跌状态,随着近期超跌品种开始逐渐活跃,该股的反弹行情也是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