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三木集团(000632):三大项目 打造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8:13 国泰君安

三木集团(000632):三大项目打造涨停

  国泰君安

  福州都市田园 14万平方销售98%

  公司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公司各房地产项目开发进展正常,福州三木都市田园项目二期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6月底开始交房。根据介绍,14万平方米的“都市田园”
项目截止今年6月30日,已经完成销售率约98%,销售金额3.6亿,能为公司带来多少利润,投资者可参照公司以往房地产项目的收益率进行计算。

  福州三木家园 152亩 8万平方米

  公司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也披露:三木家园项目已基本销售完毕,目前正在综合验收中。据介绍,“三木家园”的品质要较“都市田园”高档,该项目总占地152亩,8万平方米,此次销售完成的是二期工程。由于单位面积的价格要高于“都市田园”销售业绩也相当不错,收益也将计入05年中报。

  长沙商业步行 一半今年一半明年

  公司在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投资已经上了10个亿,黄兴路就是长沙的商业中心,百年老街,商业价值颇高。2005年3月14日公告,公司以9500万元收购SIGL公司所持三兆公司25%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兆公司75%股权。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三兆公司的正常经营,维护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的良好形象,确保公司合法权益。

  公司去年年报披露:长沙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西厢招商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东厢2、5地已开工建设。根据目前的情况,其“东厢”路的部分商铺底层已经销售,二、三层出租率较高,都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与此同时,“西厢”路将在明年体现出该项目的前景,同样有较高利润的预期。一分布收入体现在今年,而另一部分收入体现在明年,为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打下基础。

  05、06高成长 明年业绩有保障!

  公司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8%,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6亿元,各项指标均显示健康。根据公司披露:公司的马尾君竹明居项目也即将进入丰收期;“家天下”项目钻探工作已经展开;马尾“君山水岸”项目正在准备前期工作;长沙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西厢招商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投资比例相对较小的安徽六安市“鼓楼新天地”商住项目一期部分组团销售情况良好。05、06年公司业绩都有一定的保障,未来的成长性将进一步得到体现!

  破净概念 2元涨停龙头

  公司今年中期有几个地产项目将竣工交付,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已经严重超跌,目前位于净资产下方,具有投资与投机的双重价值,从技术指标看,该股股价已处极度超卖的状态,后市有望向上爆发猛烈反弹,投资者可加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